yuma9999

在帷幕后【给梦梦的生日贺文,严禁转载】

在帷幕后

一个富有的天才!还有什么是比这更好的? ----五只小猪

伽古拉斯·伽古拉在宇宙中作为宇宙佣兵而出名。这是宇宙人们一贯的印象。 越危险,越值得人们为之着迷。他的剑术到魔人态的装甲,还有水涨船高的 悬赏金。至少是在某种方面而言,是这样。 红凯推开一扇扇用水晶制成的屏风,从来到这建筑物开始,路边就渐渐出现那种 明显是一刀毙命的尸体,最后的房间尤其的大,里面布满了使用一种宇宙节肢动物的丝制成的屏障, 同样被斩击弄得破破烂烂。 熏香的味道漂浮在整个房间。它的光谱色调在他眼中是浅淡的粉色,描金和蓝色 莲花占据的方格又有一种东方的美感。这里是某个地球人类在宇宙的殖民地。 这颗星球的原住民科技不够发达,殖民者长驱直入。而红凯则是听说伽古拉斯·伽古拉 在这里活跃的消息,来到这颗星球,他直觉不是什么好事。 这些帷幔过于烦人了,他想。它们像那种无所不在的手,包裹着他的口鼻,手脚。 它们像是有着生命,令他头晕目眩,仰面倒下。 首先映入他视线中的,是一双穿着黑色高跟鞋的脚。那是一双男人的脚, 爬行动物的皮缠绕在皮肤上,像是蜿蜒的蛇。脚趾的指甲剪得很短,因为常年 不见阳光,显得很是苍白。 再往上是修长带有肉感的双腿,小腿修长,大腿紧实。乍一看是由纯粹皮革一体 但细看能够看出上面的纹路,黑色的吊带在盘绕的腿间若隐若现,它们延伸到 深处,隐没在衣料的阴影中,只剩下月牙疤痕泛着红光,这人浑身都泛着铁锈的甜味。 他的眼神继续向上,那穿着高跟鞋的脚微微一动。鞋尖轻轻碰了碰他的下巴。 那个人坐在沙发上俯视着他,身后有郁郁葱葱的花园。由于逆光,样貌看不清楚。 唯一能看到的是优雅盘坐的姿态,上半身穿着高开衩,和帷幔很像,泛着低调 彩色光晕的织物做成的衣服,大半都染上了血。黑色头发中带着红色,优雅的烫了卷。 在犹如丛林的黑色卷发中,绿色竖瞳俯视着他。然后从至下的接近了他。 ”这可真是稀客……“ 吐息打在他的脸上,脚尖接着往下,从胸口滑到大腿。随着姿势的变换,那种闲散的 姿势消失不见,属于捕食者的眼睛盯上了他。 “这里是白宫【white house】。”男人懒洋洋地说“人类为了怀念而作出的仿旧 建筑。外面用在这颗星球稀有如黄金,但在地球弃之如敝屣的白色大理石组成。 运送这些大理石需要使用的能源从本地采购,一共使用了3000名奴隶。” 碧绿的蛇瞳摇晃着,红凯的鼻尖抽了抽。他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房间里使用的 熏香很重,将它掩盖住了,使得他没法分辨。现在对方和他的距离够近,那股味道 便如花蕊尖的蜜糖那样,透过重重包裹传到了神经末梢。 ”所以?“他问,对方嘻嘻的笑起来,两只手抱着他的头,将他向下 按去,然后贴在他的耳边说。 “他们出这个数”他在红凯眼前比量了一下“来雇我帮他们,但是我觉得好没意思。” “是指你乱收费吗。”红凯说。 ”没有~我有好好开发票的。“伽古拉说”但他们让我抓原住民,又不想给我钱。 我有点困扰了。虽然会把圣诞节那天收益捐给孤儿院,我也不是做慈善事业的。” 宿敌托着腮,换了个姿势在沙发上瘫着。他不转还好,那几根皮带随着他转动 身体滑到了更深的地方去,麦色软弹,没被布料包住的大块臀肉就露在了外面。 “虽然语言不通,但地球人还是很好懂。” 和伽古拉斯·伽古拉有关的悬赏金,其实还有一些是关于沉迷于他的技术方面。 他的种族天生就擅长淫乐,用他们蜕下的皮做成的鞭子,能够给被施虐方带来 极致的快乐。这种消息作为光之巨人一方的红凯自然不知道,但在奢侈享乐 的宇宙人贵族间,小道消息隐秘的流传着。 ”那个老板不仅不想付款,还想把我抓起来扒了我的皮给他做鞭子~“他说” 凯,你会不会觉得我罪有应得?“他蹬掉了高跟鞋,把脚往上移动,踩在凯的那包东西上。 脚趾头不轻不重的按压着,满意的听着男人的喘息声逐渐粗重。 ”你也想扒了我的皮吗?“ 他将红凯从地上捞起来,然后按着他的脖子,一把把他压在沙发上。红凯在这期间尝试 动用力量,从进入这个房间开始,他的本源光就在源源不断的被抽取。伽古拉也是 一样,不如说,这是给宇宙人定制的囚笼。在他接近到伽古拉身边后,才看清楚。 那一排排或是象牙制造的精致案桌,或是紫檀做的暗色茶几。上面都摆放着 用作淫乐的器具,有用上好的珍珠制作的拉珠,也有用不知名材质制作的跳蛋。 假阴茎,双头龙。还有奇怪的形状,距离伽古拉最近的地方倒着一具尸体,口吐白沫 他的手中拿着一条软鞭子。细细的皮条被束成了马尾形状,编成了好看的菱形结。 红凯又将目光集中在伽古拉身上,他上面的布料看似旗袍,但偏偏在双乳那里开了两个 爱心的口,乳尖上面有两个银色的乳夹,被一条细细的银链子连着,在空气中随着伽古拉的动作微微颤抖。 然后是短的遮不住屁股的布料,将他的腰身形状体现得纤毫毕现。 伽古拉松开手,探身下去,捡起了那条鞭子,用它抽了下红凯的脸颊。红凯感觉到一阵刺痛, 然后是奇怪的空虚,伽古拉看着他的反应,满意的笑了。 “我们绝种也是有理由的。”他爱怜的抚摸着鞭子“这么上等的玩具,知道反抗,只能 给老爷们增添小小乐趣。但如果长出毒牙的话~” 他微微张嘴,小小的尖牙间,红润的舌头一闪而过。 “你中毒了,伽古拉。”红凯说“我会把他的尸体状况如实报告。你先把衣服……唔唔唔唔!!” “唉,这种东西对地球人没什么效果,但是对我来说有点麻烦。”伽古拉给他塞进去了一个口球,然后悠然的说“我还是比较擅长 杀人,被地球男性上对我来说可不算什么好的体验哪。” 红凯的手指尖动了动,在伽古拉的注视下,那具尸体上的伤口中透出了些微弱的,欧利吉姆的光。 他做这件事的时候表情没什么变化,即使是伽古拉骑在他身上的现在。他的目光也丝毫没有 分给下面尸体哪怕分毫。 ”你生气啦?“伽古拉在他身上扭得像条蛇,十分肆无忌惮,他把红凯的衣服一件件地剥了下来。先是皮衣——他皱着脸扔到了 一边,然后是那件黑色t恤——伽古拉没有扒下它,而是举起了鞭子,一下一下的鞭打着他的胸口。 直到那衣服变成连着线头的破布,他才满意的停下来,欣赏着自己的杰作。感受到胯下凯贴在他那被织物包裹腿上的的阴茎逐渐抬头的热度, 让他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大了。 ”当然,我不会和地球人做爱……“他说”那位帅哥哪经得起我这样的鞭打?不,他得不到。他跪下来求我,在他那些 小小的打手死在我的新月斩波之下,他们甚至不能给我练刀!他看着我浑身是血的往这里走, 然后他脱下裤子——“ 伽古拉的话语停下了,圆润的屁股猛然被一双大手抓住。红凯的手几乎陷进了他屁股里面,他一只手从抬起的缝隙里钻了进去, 抚摸着伽古拉肉感的大腿。那种触感十分特殊,修剪整齐的大拇指挑了下皮带,啪的一声,伽古拉发出一声惊叫,被红凯翻了个个儿,压在下面。 那双眼睛仍然是栗色的,但里面跳动着黑色的漩涡。伽古拉的下体上那团布只能说勉强蔽体, 被他粗暴的掀开,只有几根绳子和一小团布料的私处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前。 红凯看到他的下体里连着一个绳结。似乎有什么东西被塞进了直肠。伽古拉很能忍痛,所以他不停的说话,是在分散注意力。 于是他趴在伽古拉的正面,张开嘴,那口球被他用舌头推了出来, 带着丝丝唾液,落入发出惊讶叫声的伽古拉嘴中。 “所以你是考虑过他?”红凯的语速极慢“你能容许他脱下裤子——” 他将手指放在了那绳结上,向外用了些力气。一颗珠子被拉了出来,伽古拉呜呜的叫。 ”告诉我,他是这样对你的吗?“他说”你是不是想过,让他把它们一口气拉出来……” 伽古拉因为没法说话,只能摇头,他的唾液从嘴角溢出,滴落在沙发上面。 ”我容忍了你很久,很久……“红凯说”我甚至拒绝了光之国的招揽,因为我没有那么高尚。“他又拉出了一节, 伽古拉的呜呜声更大了,他的眼角渗出了泪水。 ”但是地球人?“红凯压在他的背部,手捏着他的乳夹。伽古拉的乳头已经因为刺激立了起来,那团布料下面, 一根阴茎颤颤巍巍的从收纳袋中探出头来,流着前液。 ”永远不行。“ 红凯冷酷地说,他一口气将剩下的珠子都拉了出来,伽古拉的阴茎几乎是瞬间就射了,他像条濒死的鱼, 拼命在沙发上弹跳着。伽古拉用舌头推挤着那颗口球,终于将它吐了出去。他的下体已经是一塌糊涂, 肛门还没能从刚才的情况反应过来,它收缩了,稍微有个小口随着他的呼吸开合。 伽古拉试图翻身,但红凯又把鞭子从他的手中夺走了,在手中掂了掂分量。 ”如同你不停跟踪我,研究我一样。我也研究过你,在我们分开的那些时候,我听说了很多隐秘的流言。“ ”像是如果和你做爱,就会得到顶级的体验。“ ”那当然——“ ”是真的。“ 红凯用鞭子抽了一下伽古拉的屁股,那饱满的臀肉一阵抽搐。沙发上的男人不自觉的缩起了身体。红凯扶着他, 刚刚两人又用了几个玩具,弄得伽古拉又干性高潮了两三回。但红凯知道,这种情况的高潮远远不能让这个男人 满足,而且他自己的阴茎也已经迫不及待了。伽古拉转过头,就看到红凯脱下了他的牛仔裤和内裤。那根 就宇宙人来说也很有威风的阴茎一下就从束缚中弹了出来,他把伽古拉翻了个身,按着他的腹部。 ”你的g点我记得是在……“他按了按伽古拉下腹的某处”你这个种族进化和人类还有些区别,是人类够不到的地方。“ ”但是我可以。“他扶了下阴茎,将它对准伽古拉的肛门,刚才已经被扩张过,现在看起来能够容入他阴茎的头部了。 他一下就推到了底,正好在地球人够不到的地方。伽古拉的g点被他猛烈冲刺着,不由得尖叫连连。 ”凯!你慢一点,啊!!你这!“ 红凯只觉得那些肉层层叠叠的软肉包裹着他的阴茎,伽古拉是那么骄傲的人,能让他穿上这种衣服,下体里 塞着拉珠,伽古拉能够反杀对方是因为他的强悍。但这种好运不是时时伴随着他的,如果有人赶在自己前面 对伽古拉这么做。将他变成只知道快感的肉壶,用快感摧毁他的骄傲,他的自尊。 这么想着,红凯不由得加快了速度,肉棒开始大力进出紧致的腔道,伴随着啪啪啪啪的拍击声。 伽古拉已经被不断撞击g点带来的潮水般的快感淹没了,他抓着红凯的后背,指甲深深陷入了对方肩膀 坚实的肉中,留下一道道血痕。“快点!快点!操死我吧,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 他尖叫着射了,红凯也射在了他的身体里面。他们哆嗦着,在高级皮质沙发上抱成一团,身边散落着已经冷掉的 人类残肢,一些枪,几把日本刀,贵价地毯上的鲜血已经干涸,红凯和伽古拉交合的精液只是让这地毯变得 更脏。伽古拉那身衣服被红凯扯得乱七八糟,伽古拉仰面躺着,红凯没拔出来。 “你起来吗?”他沙哑着嗓子问。 红凯把头埋在他的胸间,毛茸茸的蹭着他的下巴,没有回答,只是胳膊抱他更紧了一些。 于是伽古拉也呼出一口气,闭上了眼睛,他们谁也没说话,只剩下了外面草原沙沙的响声。 黑檀木桌子上,有一个纯金打造的牢笼,它上面的锁头已经被一剑斩断。 在屋子陷入寂静后,有小孩子的欢笑声从空中传来,伽古拉感觉到有小小的嘴亲吻了他的脸颊。 这些原住民是空气的精灵,他们挨个亲吻了自己的恩人,然后从敞开的窗户飞了出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