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a9999

【凯伽】阿布所留特人败于乐高

summary:阿布索留特·提坦战胜了欧布奥特曼,败于地球乐高。

warning:ooc注意,有奇怪的私设,迫害提坦【可怜的人,小金人一定很恨你吧。】和对于各种衍生作的插入,我流相处方式等。

凯伽要素很多,于是打了tag。

如果在观看的过程中感到不适,请右上角处理,谢谢。

1

故事开始于欧布随着欧布圆环的指引,前往某颗被阿布索留特人标记为目标的星球。圆环同意和光之国共同应对塔尔塔罗斯的威胁,于是在宇宙各个角落奋战的几个O-50所属的奥特曼久违的聚到了一起。还没来得及叙旧,就各自领了任务前往有恶魔碎片的星球奋战。塔尔塔罗斯想要杜绝有超级力量的奥特曼出现的可能性,为此盯上了曾有赛迦奥特曼出现过的那颗地球。

“银河救援队传来的情报说,他已经派了一个人前往那个地球。特意挑选了戴拿变成闪光剑,还没有恢复力量,地球防守又最弱的时间点。我要去接受训练,没有办法前去,就拜托欧布你前往那颗地球了!”赛罗这样说着,高斯要留守朱兰,分身乏术,而且塔尔塔罗斯也派了军队前往攻打朱兰。而现在的戴拿出现在那里,又会引发时空悖论。红凯低头看着腰间的欧布圆环,它发出声音,同意了赛罗的请求。

“啊,对了,欧布。”圆环说“伽古拉斯·伽古拉也在那颗星球上。”

“你说什么?”

2  

【tpu,又称地球防卫队。】

【这颗曾经被百特星人用来做怪兽兵器试验场的地球,如今面临着新的危机。】

——此处配音:欧布圆环(cv:樱井孝宏)

“差不多得了,欧布圆环。”伽古拉站在门口不耐烦的说,他抬着下巴,尽管红凯只比他高个几厘米,魔人认为他用自己魔人态的角也可以补足剩余的部分。

“你来到这颗星球属于非法入侵,伽古拉斯·伽古拉。”欧布圆环尽职尽责,像是在劝不听话的小孩。伽古拉冷笑一声。

“在凯身边,你还真真伶牙俐齿,那么,你猜黑暗圆环去哪里~了呢 ?”蛇嘶嘶吐信,如果他没有穿着一个粉红色围裙的话,这个威胁还真的是强而有力。伽古拉话音刚落,一个小毛头突然从他手扶着腰而形成的胳膊空隙伸出头来,冲着红凯做鬼脸。

“老师!”更多的小毛头从他后面的门中喷涌出来,他们围着红凯又蹦又跳。看红凯没有注意,有几只短短的小手把欧布圆环从红凯的腰间拽走。女孩和男孩一人拽着圆环,一人拽着把手,红凯甚至没有费心伸手阻挡一下小孩子们。虽然根据他和伽古拉的多年互殴经历和这人的优良传统,在工作期间穿着工作服是很正常的,可是粉红围裙和别在黑红卷发上的三个小草莓发夹还是超出了红凯的承受范围。

这个问题在红凯看到里屋站着的阿布索留特·提坦之后达到了顶峰,阿布索留特人穿着的是黄色的小葵花围裙,两个男孩一边一个挂在他的胳膊上荡秋千,金色的体色,黄色的围裙。他的身上甚至还别着小葵花别针,如果这个人也是人型想必头发上也别上了小葵花发夹吧。

和一边和欧布圆环展开一人一环对口相声(甚至还在怂恿孩子们把欧布圆环拉断,多么邪恶!)的伽古拉不同,提坦面对红凯的质疑,显得更加镇定自若。阿布索留特人表示伽古拉相比较贝利亚和托雷基亚省心的多,很快就给他提供了有用的情报:其他宇宙戴拿的闪光剑是由一个地球男孩发现的。

“我们阿布索留特人,有着先手必胜这样的主张。”提坦说“根据这个情报,我认为地球儿童很危险,必须从根源上断绝他们对我们阿布索留特人的威胁。为了这个,就要接近他们。”

趁着提坦带着孩子们午睡去了,(他真的笔直的站在屋子里盯着孩子们午睡,如果不仔细瞧,会以为是一副盔甲死而复生)红凯把伽古拉拽到一边,他的宿敌马上恢复了蛇的本性,如果眼睛能杀人,那红凯的手背上应该满是蛇牙印了。

“哦,大英雄。”他甜腻腻的说“听说你最近被打得很惨啊,真令人高兴。可惜我有工作在身,去不了现场,不然我得好好的录下来,在宇宙黑市上卖,一定能大赚一笔。”

“现在你和阿布索留特人合作了?”红凯开了一瓶牛奶,伽古拉看上面的小葵花标记,决定不提醒他这是提坦班上孩子的牛奶。

反正一会提坦和欧布打起来,他伽古拉正好趁着这个时间自己去找闪光剑,然后好好羞辱戴拿一顿。伽古拉的算盘打得啪啪响,连带着对欧布吃瘪的期待也多了一些。

“我可没有骗他,赛迦的资料虽然稀少,但是凭我的实力还是可以打听到一点蛛丝马迹。”伽古拉说“当然,这不是免费的。只不过他没有付我对你动手的工资,你就感恩吧。”他瞧了瞧凯灰头土脸的样子,高兴地说“啊呀~我忘了,也不知道是谁被宙达三兄妹的二姐一下子抽倒在地上还闪红灯,是你吗?欧布?作为盟友提坦给我看了这个影像,我应该夸你一句干的好吗?”

“那个是战略上的错误,我有在反省了。”红凯说,他看起来像是被踢了一脚。

“啧。”伽古拉砸了下舌“好吧,好吧。这次又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工资是按时间给的,懂吗?而且我也不会背叛雇主,说出机密事项的,还能拿两份工资。”说到最后四个字的时候,红凯觉得的老宿敌胸口那红光都闪耀了不少。与此同时,被蹂躏了很久的欧布圆环也慢慢飘回红凯腰间,听到两份工资,它便不再闪烁,恹恹的贴在红凯裤腰带上,假装自己只是塑料UR玩具。

“我打听到了闪光剑的所在地,但是戴拿没有回应我。”欧布圆环说“有个好消息,它现在不在土里了。但是还有个坏消息。”

“你不能把话说完吗?”伽古拉用拇指和食指弹了它一下“我的时间很宝贵,快点。还有5分钟我和提坦交班,你就不知道准时是什么意思是吧?”

“…坏消息就是,那个小孩把它捡了回来,我现在发现它埋在乐高堆里。”

“哦豁,完蛋。”伽古拉说。

3

“你说,哦豁,完蛋。是什么意思?”红凯问。自从伽古拉没在发疯之后,他们的相处方式越发诡异了起来,就像这样,有不明白的事就去问伽古拉,几千年没干的事干起来还是一样。

“字面上的意思。”伽古拉说“让我猜猜,你还没有孩子是吧?”

“这个问题容我保密。”红凯说“事实是我也记不清了,但是风马应该过了孩子的年纪,虽然在奥特曼中他也稍显年轻。”

“那么这样,我这么说。”伽古拉说,他突然掏出了一块乐高,放在了红凯脚下。

“踩上去。”他勾起嘴角“试试。”

4

“还行。”

红凯说,然而他开始单脚行动,并试图用伽古拉当拐杖的行为暴露了他的狼狈。伽古拉一边被他用来支撑,一边往睡眠室行动。提坦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的连体婴行为,好在阿布所留特人的表情地球人不能读,不然屋里的孩子们一定可以从他脸上读出不赞成。

“我没有想到,奥特战士竟然会这么弱小,连伽古拉斯·伽古拉都可以打断你的一条腿。”

“你说得对,提坦,这颗星球太危险了。”红凯一本正经的说“当然,我不是被伽古拉打败的(伽古拉发出了尽量大声的嘘声)。而是被这颗地球打败的,你当然没办法找到闪光剑,它被埋在了十分危险的地方。”

“阿布索留特人不怕危险。”

“当然了,阿布索留特人不怕危险。”伽古拉附和道“提坦大人是阿布所留特勇士!是不是呀,孩子们?”

“提坦老师很强!”小孩们刚从睡梦中醒来,听到伽古拉的话,像是一百只鸭子那样团团围住了提坦,此起彼伏的声音让喜静的阿布所留特勇士难受的要死。红凯眼见着他都打算拔剑了,又把手收了回去,耐心的摸了摸其中一个小孩的头。

“等你们长大了,也会成为阿布索留特的一员。”提坦说,他就像是在说服自己,然后转过去给孩子们拿牛奶。拿到最后一个孩子的时候,他发现牛奶少了一瓶。

“哦,那瓶牛奶是我喝的。”红凯说,那个被喝了牛奶的小孩开始哭,提坦肉眼可见的开始变脸,伽古拉趁着这个时候偷偷摸摸的溜了。

“来决斗吧。”提坦说“你要为这瓶牛奶付出代价。”

“我有一条腿不能用哎。”红凯说。

“阿布索留特人不管病腿。”

于是他们在院子里开始决斗,红凯用余光看到伽古拉在乐高箱里来回翻找,他扔出来的乐高被孩子们堆在两边充当赌注。由于这地球上剩下的孩子们就只有这些,而乐高箱显然像个海洋无穷无尽。很快两个人型的决斗者就被乐高埋住了脚。红凯在发现这个问题的当时就举手投降。

“你真的应该吸取一下教训,提坦。”他用老师教孩子的语气说,提坦无视了他的话,一个扫堂腿扫过他的头顶,然后。

一脚踩在了乐高上。

5

“阿布索留特人正在挨个地球搜索一样东西。”银河救援队传来情报,远在k76修行的赛罗在修行的间隙,听乔尼亚斯说。

“反正是恶魔碎片吧?”赛罗说,他分神的瞬间被雷欧打在了胳膊上,疼得直龇牙。

“是乐高。”

6

最终伽古拉在乐高箱里发现了闪光剑,然后把它扔给孩子们,闪光剑显然成为了孩子们的新玩具。红凯一开始非常警戒,不知道他会对闪光剑做出什么事来。提坦被乐高扎到的消息显然传的很快,他对伽古拉交待要暂时离开地球一段时间。伽古拉点了点头,转头就和防卫队的成员提了辞职。

“你不留在这里了?”红凯问他,伽古拉把那粉红围裙挂在墙上,打了个响指,那身黑红配色的西装就又穿在了身上,宇宙雇佣兵竖起一根食指,神秘的笑了。

“我不用留在这里。”伽古拉说“家家酒的游戏留给你们光之战士就行了,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哦,对了,记得替我向戴拿问好~”

于是红凯接替了他的工作,并且在吃空防卫队冰箱的同时仍然思考着伽古拉这么说的原因。直到海帕杰顿又一次来袭,而在孩子们的期待中,闪光剑大放光芒——

于是,被乐高扎到的奥特曼又多了一个。

fin。

ps:修复了标点符号的错误